UVSHIELD只需三分钟即可为您的手机消毒

时间:2021-07-04 16:18:21来源:
导读 众所周知,紫外线可以杀死细菌。该UVSHIELD + 360°电话消毒盒使用此技术,使在三分钟内您的装置。您现在只需 49 99 美元即可获得。

众所周知,紫外线可以杀死细菌。该UVSHIELD + 360°电话消毒盒使用此技术,使在三分钟内您的装置。您现在只需 49.99 美元即可获得。研究表明,智能手机显示屏上的平均细菌数量是马桶座圈的 10 倍,当您考虑将显示屏按在脸上的频率时,这一点尤其令人不安。

UVSHIELD+ 提供了一个简洁的解决方案。当您将设备放在里面时,空间会充满 UV-C 光。由于该消毒剂专为智能手机设计,因此可提供 360 度全方位覆盖。

UVSHIELD+ 只需三分钟即可为您的手机消毒。消毒剂使用 280nm 波长,这是 CDC 推荐的。第三方实验室也对该消毒剂进行了测试,发现它可以有效杀死家庭细菌。

除了对手机进行消毒外,您还可以使用 UVSHIELD+ 清洁其他小物品。遥控器、钥匙和眼镜都可以轻松放入托盘内。

消毒剂小到可以随身携带,并由内置可充电电池供电。这意味着您甚至可以随时随地对物品进行消毒。

它通常售价 69.99 美元,但您现在只需 49.99 美元即可获得 UVSHIELD+ 消毒剂。

标签:UVSHIEL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