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获得一副价值400美元的BeatsStudio3Wireless耳机

时间:2021-07-04 16:18:23来源:
导读 有史以来第一次,Apple 推出了每个人都想要的东西:AirPods。然而,最大的节省比往年少了很多。Apple 以 Beats 为中心的返校促销从未如

有史以来第一次,Apple 推出了每个人都想要的东西:AirPods。然而,最大的节省比往年少了很多。

Apple 以 Beats 为中心的返校促销从未如此诱人,但它确实为耳机节省了大量资金。例如,去年购买 Mac 的用户可以免费获得一副价值 400 美元的 Beats Studio3 Wireless 耳机,而购买 iPad Pro 和 iPad Air 的用户可以获得 250 美元的同款高端耳机积分。无论您购买哪种产品,今年的信用额度上限为 159 美元。

与往年一样,促销适用于除 Mac mini 以及 iPad Pro 和 iPad Air 之外的所有新 Mac 购买。

但这里有一个细则:虽然您基本上可以免费获得一对 AirPods,但您需要额外支付 40 美元才能获得带有无线充电盒的型号,而 AirPods Pro 则需要另外支付 90 美元。

这并不可怕,但它有点贵。如果苹果去年可以为 Beats 产品提供 250 至 400 美元的优惠,那么至少可以在今年为买家提供带有无线充电盒的 AirPods。让学生多付 40 美元似乎很便宜。但无论如何,我们肯定会在任何一天将 AirPods 置于 Beats 之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