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新机曝光:隐形镜头+5200mAh电池+天玑2000处理器

时间:2021-07-04 17:15:3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各大手机厂商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都在手机的外观还有技术上进行不断的创新,用新颖独特的设计啦吸引大家的注意力,近期关于oppo的一款新机的信息曝光了,消息显示,这款新机将会使用隐形镜头,搭载天玑2000处理器,配备5200mAh电池,来和小编一起了解更多的消息吧!

OPPO新机曝光:隐形镜头+5200mAh电池+天玑2000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OPPO旗舰新机的概念图,该机的外观和硬件设计又有了新的突破,接下来我们来看看!

在外观设计方面。据曝光的概念图显示,这款OPPO旗舰新机采用了一体全视屏的设计,由于该机采用了隐形镜头技术,使得前置摄像头被集成在屏幕的下面,因此在隐形镜头技术的加持下,整个手机正面的视觉效果非常震撼。而且曲面屏幕工艺,再加上超窄的额头和下巴,因此整个手机的屏占比也有相当不俗的表现。手机的背部设计上,这款OPPO旗舰新机采用了质感突出的玻璃材质。

OPPO新机曝光:隐形镜头+5200mAh电池+天玑2000

在摄像头方面。这款OPPO旗舰新机采用了后置三摄的设计,后置三摄以竖列的形式布局在手机背面的左上方,这样的设计非常经典,据悉该机采用了双6400万像素的主镜头,另外一颗则是12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都支持OIS光学防抖技术。

OPPO新机曝光:隐形镜头+5200mAh电池+天玑2000

在核心硬件方面。据悉这款OPPO旗舰新机搭载了下一代5G旗舰芯片联发科天玑2000,据悉联发科天玑2000采用了A78+A55的CPU架构设计,同时还集成了新一代Mali G78 GPU。

在其他方面。这款OPPO旗舰新机内置了一块5200mAh的电池,同时还配备了立体声双扬声器以及IP68等等核心技术。

OPPO新机曝光:隐形镜头+5200mAh电池+天玑2000

这么看来oppo的这款新机在各个方面的突破都是非常大的,这款手机还是很值得大家期待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