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0至尊纪念版系统更新安兔兔跑分第一!

时间:2021-07-04 20:11:1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10至尊纪念版一经发布就引起了手机界的轩然大波,超高性价比和非常优惠的价格一度让这款手机抢到断货!近日小米10至尊纪念版系统更新,安兔兔跑分第一更是亮眼!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小米10至尊纪念版跑分更新

近日,小米10至尊纪念版系统更新,修复了一些Bug后,跑分发生变化!

CPU从17万分增加至18W分的正常水平,总成绩达到644972分,GPU成绩则一如既往高达26W+,目前排名第一!

小米10至尊纪念版系统更新,安兔兔跑分第一!

据悉,此前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跑分是63w分左右,以下为网友之前晒出的跑分图:

小米10至尊纪念版系统更新,安兔兔跑分第一!

小米10至尊纪念版系统更新,安兔兔跑分第一!

小米10至尊纪念版基本配置

据了解,小米10至尊纪念版发布了三款配色,陶瓷黑、亮银版、透明版。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在这几个颜色中纠结。

处理器方面,小米10至尊纪念版搭载骁龙865+ LPDDR5+ UFS 3.1旗舰配置。

小米10至尊纪念版首发 120 倍超长焦镜头和定制大底大像素超动态微光主摄,采用 120Hz 原生 10bit 专业原色屏,同时搭载业内首款量产 120 瓦有线秒充、50 瓦无线秒充和 10 瓦无线反向充电组成的三重快充架构。

拍照方面,小米10至尊纪念版定制了一颗 4800 万超大底超大像素主摄 + 1200 万远摄 + 4800 万远摄 + 2000 万超广角摄像头,在权威机构 DXOMARK 评测以 130 分位居手机相机第一。

售价方面,小米10至尊纪念版共有 8GB+128GB、8GB+256GB、12GB+256GB、16GB+512GB 四个容量版本,分别售价 5299 元、5599 元、5999 元、6999 元。

相关阅读

小米10至尊版和OPPO Find X2pro详细参数配置对比!

iQOO5 Pro与小米10至尊纪念版参数对比,谁的性价比更高?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