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M31 Prime规格泄露:采用6000mAh电池 配备后置四摄

时间:2021-07-05 02:04:3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Galaxy M31 Prime规格泄露:采用6000mAh电池 配备后置四摄

  10月8日消息 亚马逊又一次泄露了新产品的参数,三星将很快在 M 系列中增加一名新成员,名为 Galaxy M31 Prime。

  活动页面显示,三星 Galaxy M31 Prime 将搭载 Exynos 9611 SoC,采用 6GB 运存。它将提供 64GB 和 128GB 两个存储版本,支持 microSD 卡拓展,最高存储扩展达 512GB。

  三星 Galaxy M31 Prime 将采用 6000 mAh 电池,支持 15W 的 USB-C 充电,后置四摄,包括 6400 万像素主摄像头、8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 万像素广角镜头和 500 万像素景深镜头,前置是一个 3200 万像素镜头,可进行慢动作和 4K 视频录制。

  其他方面,三星 Galaxy M31 Prime 采用后置指纹识别方案,拥有 3.5 mm 耳机孔,采用水滴屏设计,但其尺寸和分辨率未知。

  IT之家了解到,三星 Galaxy M31 和 M31s 都使用 FHD + 的 AMOLED 屏幕,尺寸为 6.4 英寸和 6.5 英寸,不排除 M31 Prime 采用更大一级屏幕的可能。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