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智能手机的MIUI系统启动页面获得新设计

时间:2021-07-05 10:48:54来源:
导读 今天,中国厂商小米发布了MIUI 12 5开发版(内测21 6 30更新)。拥有此更新的小米粉丝分享了更新随附的一些更改的屏幕截图。该公司现已发布

今天,中国厂商小米发布了MIUI 12.5开发版(内测21.6.30更新)。拥有此更新的小米粉丝分享了更新随附的一些更改的屏幕截图。该公司现已发布了带有新的 200 万元人民币(308 美元,599 美元)标识的启动界面标识。此外,该公司删除了 MIUI光锥界面和许多其他过渡动画。据用户称,新设计使界面更加“丝滑”。但是,这些并不是更新带来的唯一变化。

小米手机的MIUI系统启动页面

更新更新日志

系统

修复横屏打开小窗口时导致手机重启的问题

状态栏、通知栏

优化接收不重要通知的逻辑

修复闹钟提醒等通知不显示的bug

今年3月30日,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公布了公司新标识。据介绍,小米新LOGO由原研哉设计。小米此前表示,在“活着”的设计理念下,带有“超椭圆”数学美感的小米新LOGO不再局限于屏幕的一角,仿佛有了生命。

小米手机的MIUI系统启动页面

标签:MIU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