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设计了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时间:2021-07-05 10:48:53来源:
导读 据网络消息人士透露,中国公司小米可能很快会发布一款采用翻盖式外形的具有柔性显示屏的智能手机。据LetsGoDigital 称,中国国家知识产权

据网络消息人士透露,中国公司小米可能很快会发布一款采用翻盖式外形的具有柔性显示屏的智能手机。

据LetsGoDigital 称,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 (CNIPA) 的网站上出现了对这款智能手机的描述。从表面上看,该设备类似于三星 Galaxy Z Flip 和摩托罗拉剃须刀设备。

小米智能手机将配备可折叠到机身中的柔性显示屏。在这个面板的左上角,你可以看到双前置摄像头的长方形孔。

在机箱的背面,有一个圆形区域封闭的多模块腔室。插图显示了一个由三个光学元件组成的系统,但配置可能有所不同。

该设备没有可见的外部辅助显示器。其中一侧为实体控制按键,底部为USB Type-C接口和SIM卡槽。

小米有可能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具有所述设计的智能手机。

小米申请了双面滑动的智能手机专利

专利商标局 (USPTO) 已在配备柔性显示屏的不寻常智能手机上发布了中国公司小米的文档。

标签:小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