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A72参数配置 三星GalaxyA72的优缺点

时间:2021-07-05 15:55:4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GalaxyA72参数配置,三星GalaxyA72还未上市就收获了大批用户的期待,90Hz的高刷屏或许是三星GalaxyA72的最大亮点。

三星GalaxyA72参数配置

一、三星GalaxyA72有什么优点

1、手机屏幕

正面屏幕是6.7英寸的手机屏幕,配合上90Hz的刷新率可以让用户体验到流畅画面感受。

2、摄像拍照

后置主摄为6400万像素,副摄分别为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5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以及5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前置镜头则是3200万像素,

Galaxy A72比起A71要多了一颗长焦镜头,由于主摄依旧是6400万像素,因此这颗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或许会在3倍光变以上。可以给用户较为不错的拍照性能体验。

3、手机性能

三星GalaxyA72三星发布首款集成5G的处理器,Exynos980,采用8nm工艺打造,内置两颗2.2GHz的Cortex-A77核心和六颗1.8GHz的A55核心,GPU为Mali-G76 MP5

高支持33601440分辨率屏幕,同时内置有NPU,存储方面支持LPDDR4X内存以及UFS 2.1/eMMC 5.1闪存,可以为用户提供较好的手机体验。

二、三星GalaxyA72有什么缺点

1、电池续航

三星GalaxyA72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只有4500mAh并且是只有着25W的快充,和现在动辄5000mAh的电池容量和65W的快充相比较是有一点虚弱的。

三星GalaxyA72这款手机的性能是比较均衡的,手机定位是中端机型,如果用户不是特别追求手机性能的用户是可以从这款手机入手。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