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这画风转变太快!魅族PRO 7背面曝光:很三星

时间:2021-07-06 00:35:2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资讯】不可否认,魅族PRO 6是一款全面均衡的好手机,但是可能会有很多人觉得,PRO 6离想象中的PRO还有一步之遥。所以很多人跟小编一样非常关注魅族接下来是否会有PRO 6 Plus或者其下一代PRO 7。

  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了疑为下一代PRO的后背图片,让人不禁惊呼:这画风转变太快!PRO 6时看着像iPhone,下一代PRO怎么看起来又辣么像三星S7啊!

  图中的下一代PRO采用类似三星S7的玻璃外壳,边角为3D弧形工艺,看起来赏心悦目,相信手感也非常赞。背面非常简洁,PRO 6上醒目的环形闪光灯貌似还在,余下的只有一个摄像头和一个LOGO。

  据说魅族要在7月19日正式发布MX6,据目前相关消息来看,MX系列应该暂时不会有双曲面屏了,那么双面屏首次出现应该在PRO系列上了,双曲面屏加上这个背面,还是蛮让人期待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