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摩托罗拉Razr5G参数配置曝光价格有点吓人

时间:2021-07-06 01:14: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摩托罗拉旗下的Razr5G手机吸引了很多朋友的高度关注,但是此前关于这款手机的参数配置价格的曝光消息并不多,大家都好奇这款手机到底什么样,现在,这款摩托罗拉Razr5G参数配置曝光了,但是价格有点吓人,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摩托罗拉Razr5G参数配置曝光,价格有点吓人

9月9日,摩托罗拉Razr 5G折叠屏新机的发布会就在明天,网上陆续出现了越来越多关于该机的信息。今天,数码博主@科技喵 发文,公布了这款手机的硬件配置和售价信息,其中包括处理器、电池、屏幕方面的规格。

据介绍,摩托罗拉Razr 5G搭载了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该信息与此前网传的信息一致;辅以8GB+256GB内存组合,满足日常使用是没问题的;主屏是6.2英寸,分辨率是2142876,副屏是2.7英寸,分辨率是600800;内置一块2800mAh容量电池,支持15W功率快充技术。

摩托罗拉Razr5G参数配置曝光,价格有点吓人

重点来了,该博主透露这款手机的售价是12499元。我们看了下目前手机市场上同类型机型的售价,发现这款手机的价格还不算最贵的,也不是最便宜的。如果摩托罗拉Razr 5G的售价真的是12499元,你会选择它吗?另外,稍早前有消息曝光这款手机还有金色的版本。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