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立式无线充电器仅售11.99美元

时间:2021-07-06 11:06:49来源:
导读无线充电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这项技术终于开始成熟。无线充电速度极慢的旧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现代技术几乎开始赶上有线充电。真正

无线充电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这项技术终于开始成熟。无线充电速度极慢的旧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现代技术几乎开始赶上有线充电。真正的旗舰手机型号也在考虑将无线充电作为荣誉和品质的象征。话虽如此,官方的无线充电器和充电板可能非常昂贵,所以今天我们为您提供了真正的享受。因为非常好的小米立式无线充电器目前在Lightinthebox e-shop 上大打折扣。

小米立式无线充电器是一款非常方便通用的小工具,因为它支持双单元设计充电。这意味着您可以垂直和横向为手机充电。因此,您可以在为手机充电的同时轻松观看电影。该充电器能够提供最大 20W 的输出,并且与大多数带有 USB Type-C 连接器的QC充电器兼容。带保护壳也可以给手机充电,4mm的感应距离就够了。并且当然配备了所有的保障和保护技术。

但最好的功能是定价。原价 31.99 美元正在享受夏季折扣,而且折扣高达 63%。这意味着小米立式无线充电器只需 11.99 美元。您所要做的就是在结账时使用优惠券代码CGXCG 。此促销活动持续到 7 月底,所以请务必及时赶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