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HTC One A9s首次曝光 更像iPhone 6s了

时间:2021-07-07 06:16:1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新闻】当年的HTC One A9还真是掀起了一阵腥风血雨,引战不休。主要是外观向iPhone“大白带”致敬,而骁龙617处理器也没有达到诸多肠粉预期,“雪姨”王雪红却表示“足以替代iPhone 6s”。时隔大约一年,HTC One A9续作有了消息,似乎是从苹果那里得到的灵感,新一代产品命名HTC One A9s,细节处变化不小,配置应该也会有升级,预计在9月1日发布。

  从国外爆料人士@Evan Blass晒出的渲染图来看,HTC One A9s连正面下巴上的logo都去掉了,彻底没了多层下巴的槽点,这一点值得好评。另外,该机背部摄像头和LED闪光灯从中间移往一侧,貌似跟iPhone 6s更像了。当然,额头上传感器和摄像头的位置也发生了位移,看着更好看些了。

  至于硬件规格,其自然得比HTC One A9有所升级。不过,我们目前只知道,HTC One A9s前置500万像素镜头,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这一方面倒是没有变化。去年的HTC One A9国行售价2799元,并没有达到“替代iPhone6s”的预期,今年的HTC One A9s卖多少合适?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