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能暂时不想下载Chrome OS 91

时间:2021-07-07 10:42:33来源:
导读 微软的 Windows、谷歌的Chrome 操作系统或苹果的 Mac 操作系统的更新通常会成为新功能、安全补丁等的新闻。但是您不会经常听到关于为什

微软的 Windows、谷歌的Chrome 操作系统或苹果的 Mac 操作系统的更新通常会成为新功能、安全补丁等的新闻。但是您不会经常听到关于为什么不应该更新计算机的建议。这似乎与最新版本的 Chrome OS 完全相同——版本 91.0.4472.147,用户说它有很大的性能问题。根据Reddit上的帖子和Chromium Bug Tracker 上的评论,跳过此更新并等待 Google 在下一个更新中修复问题可能是个好主意。错误的更新通常意味着快速跟进补丁,所以也不应该太长。

据报道,该更新使Chromebook 上运行的 CPU 过载,经常达到 100% 的时钟速度。这可能会比平时更快地加热处理器,从而导致其节流,将时钟速度降低到 0.8 GHz,这还不到您应该从 Chromebook 中获得的功率的一半。这样的数字通常会导致用户不会注意到的性能差异,但在这种情况下,问题似乎也很明显。

Android Police报告称,这些问题最常见于第 10 代英特尔芯片,尽管 AMD 的一些芯片也受到了影响,其中也涵盖了在销售的相当数量的 Chromebook。评论家和专家建议用户立即推迟更新到 Chrome OS 91。显然,切换到 Beta 频道对那些已经更新了 Chromebook 并面临这些问题的人会有所帮助。您还可以通过在 Chromebook 上按 ALT+Shift+i 向 Google 发送反馈。

如果您不太确信存在问题,一些用户还报告了基本任务的问题。如此大幅度的性能下降确实会影响浏览能力、视频播放等。用户表示打字、一般 UI 导航等也受到影响,听起来整个 PC 都停止了。通常的故障排除步骤,如 Powerwash、禁用所有扩展和 PC 重启也不起作用。现在我们不会真的想要那个,对吗?

标签:ChromeOS9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