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Realme在Realme GT Master Edition上使用了64MP主传感器

时间:2021-07-07 10:42:32来源:
导读 Realme正准备推出Realme GT Master Edition 智能手机。智能手机可能是该公司今年的相机旗舰产品。在发布之前,该设备的详细规格和渲染

Realme正准备推出Realme GT Master Edition 智能手机。智能手机可能是该公司今年的相机旗舰产品。在发布之前,该设备的详细规格和渲染图现已浮出水面,由 OnLeaks 和91mobiles 提供。根据报告,即将推出的 Realme GT Master Edition 将由 Qualcomm Snapdragon 778G SoC 提供支持,并将提供 64MP三后置摄像头设置。考虑到这是 Realme 今年以相机为重点的旗舰产品,包含 64MP 主传感器在这里令人失望。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 Realme GT 大师版的渲染、设计和泄露的规格。

即将推出的 GT Master Edition 将采用带有最小边框的平板显示器,并在左上角有一个打孔凹口。该手机将提供位于矩形摄像头模块内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此大师版也由著名设计师 Naoto Fukusawa 设计,将零售白色和黑色,并带有哑光饰面。还将有一个带有图案的人造皮革变体。

Realme GT 大师版:规格和价格(泄露)

据说 Realme GT 大师版配备 6.43 英寸FHD +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并配备显示屏指纹传感器。据说该手机由高通Snapdragon 778 5G移动处理器提供动力。这与之前的报道相矛盾,该报道声称该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870 SoC。事实上,来自微博的著名爆料者阿森纳重申,该手机将搭载骁龙870移动处理器。

标签:realm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