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高通面向低端机推出入门级移动平台骁龙

时间:2021-07-07 14:08: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日前,高通正式推出旗下骁龙215移动平台,这是一款面向低端手机的全功能SoC芯片。

规格方面,骁龙215采用28nm工艺打造,四核心Cortex-A53架构,主频1.3GHz,GPU为Adreno 308。性能方面,高通号称其CPU性能相比骁龙210提升50%,GPU性能则提升了28%。

骁龙215新增了对19.9:9比例1560720分辨率屏幕的支持,而在拍照方面,骁龙215支持拍摄最高1300万像素的照片和1080P视频。

此外,骁龙215基带为X5 LTE全网通基带,支持双卡双VoLTE,下行Cat.4(150Mbps),外围支持USB 2.0、蓝牙4.2、802.11ac、LPDDR3内存、eMMC 4.5闪存、QC1.0快充、NFC支付等。

据悉,搭载骁龙215的商用设备将于下半年问世,届时将会有一些入门级的低端机型搭载这款新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