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坚果4Pro参数:正面挖孔屏+骁龙865

时间:2021-07-07 17:37: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坚果4pro什么时候发布?除了坚果CEO罗永浩还偶尔活跃在直播带货中,坚果手机已经很久没有消息了!不过,近日传来坚果手机的最新消息,坚果新机再出现!有望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坚果4Pro!而且参数有正面挖孔屏+骁龙865!

坚果4Pro参数:正面挖孔屏+骁龙865官方海报

近日,据一名数码博主爆料 @路飞科技说 称,根据官微透露的海报图(如上图所示)可以看出,新机将会采用正面挖孔屏,同时采用骁龙865处理器,应该是一款5G网络手机,不出意外应该就是坚果4Pro。

坚果4Pro参数:正面挖孔屏+骁龙865博主爆料

此前,坚果手机官方微博曾回应过网友的有没有坚果新机的问题。

坚果4Pro参数:正面挖孔屏+骁龙865网友回复

以下为博主晒出的疑似坚果4Pro的参数配置表

坚果4Pro参数:正面挖孔屏+骁龙865参数清单

那么,对于这款坚果新机,你觉得如何呢?会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坚果4pro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