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DO SWITCH OLED正式上市价格和发布日期公布

时间:2021-07-08 10:40:42来源:
导读 几个月来,我们一直在听到有关新 Nintendo Switch 版本发布的谣言和泄密。传闻该设备将于 6 月推出,但显然,任天堂不得不再坚持几周

几个月来,我们一直在听到有关新 Nintendo Switch 版本发布的谣言和泄密。传闻该设备将于 6 月推出,但显然,任天堂不得不再坚持几周。今天,也就是 7 月 6 日,任天堂终于交付了我们期待已久的 Nintendo Switch Pro。然而,这并不完全是我们所期望的。即使营销名称不同,由于其在显示技术上的明显升级,该设备带有Nintendo Switch OLED的绰号。事不宜迟,让我们深入了解这个新变体的规格。

NINTENDO SWITCH OLED 规格和功能

Nintendo Switch OLED 的主要区别在于其显示屏。该设备采用 OLED 技术获得更大的 7 英寸屏幕,比普通版本的 6.2 英寸 LCD 屏幕更大更好。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OLED 不依赖背光来显示图像。相反,它使用每个像素发出的光来显示图像。因此,您可以获得完美的墨黑色和更高的对比度。由于变黑的像素是关闭的像素,因此更节能。

不幸的是,新变种似乎没有包含太多先进的硬件。此外,音频体验也不会好得多,因为传闻中的杜比全景声支持似乎不存在。显然,当您在手持或桌面模式下玩游戏时,设备上的扬声器只是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而进行了升级。

任天堂开关 OLED

控制台的另一个新增功能是新的 LAN 端口。这是一个不错的升级,将为那些在 Switch 上玩在线游戏的人带来解脱。当前型号仅支持 Wi-Fi,有时这不是最可靠的方式。因此,如果您在桌面上玩游戏,您可以轻松插入计划好的电缆以获得更稳定的连接。

Nintendo Switch OLED 在内部存储方面也比原来的有所改进。Nintendo Switch OLED 具有 64 GB 的存储空间,而原始 Switch 型号的存储空间为 32 GB。当然,它仍然提供了一个 microSD 卡插槽。没有看到直接升级到 128 GB,我们有点失望。毕竟,128 GB 不再那么昂贵了。

新控制台的底座也进行了微妙的升级。它带有圆形边缘,外观更现代。它采用灰白色,与 Nintendo Switch OLED 的新白色配色方案相匹配。但是,它也有经典的霓虹蓝/红色组合和黑色底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