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2可能是第一款采用全新骁龙 895 SoC的智能手机

时间:2021-07-08 10:40:43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几周里,关于即将推出的小米 12 系列有几篇报道。据报道,小米 12 可能是第一款采用全新骁龙 895 SoC 的智能手机。回想一下

在过去的几周里,关于即将推出的小米 12 系列有几篇报道。据报道,小米 12 可能是第一款采用全新骁龙 895 SoC 的智能手机。回想一下,小米 11 也是第一款使用骁龙 888 SoC 的智能手机。来自中国的报道称,骁龙895的开发进展顺利。此外,还有人猜测搭载该芯片的智能手机最早将于今年 12 月推出。搭载 SD888 的小米 11 于 2020 年 12 月正式推出。

截至目前,高通下一代旗舰芯片的名称尚未正式确定。不过我们认为,考虑到高通一贯的命名方式,应该是骁龙895。在高通骁龙865之后,该公司将推出骁龙875 SoC。不过,该公司选择将这款芯片命名为骁龙 888。高通声称“888”这个数字在中国是一个幸运数字。这就是为什么它选择将其最新的旗舰处理器命名为骁龙 888 的原因。由于“875”和“885”的可能性已经排除,下一个可能的名称将是“895”。

至于小米数码系列的下一款旗舰,显然是小米12,顺应去年的趋势,这款手机也将是第一款采用骁龙895 SoC的智能手机。

但是,小米不会是唯一一家尝试推出这款处理器的公司。此前,联想中国手机事业部总经理陈进透露,搭载高通骁龙895处理器的全新联想智能手机(或摩托罗拉)将于2022年元旦前发布,这意味着联想新旗舰将在2021年12月,作为高通的亲密合作伙伴,小米也有可能在12月发布新旗舰。这款旗舰可能是小米12系列。

从目前的可用报告来看,小米 12 系列还将在相机部门进行巨大改进。我们可以肯定,小米 12 Ultra 将充分利用它们。来自流行微博泄密者的报告@DCS声称旗舰将使用1英寸超大底192MP主摄像头。原生1英寸超大底是目前业内已知最大的。

此外,该传感器还将支持 16 像素合一技术,以实现相当于 12MP 的拍摄效果。在原有1英寸大底的基础上,再次提升了进光量和图像捕捉能力。这将使相机在白天和晚上都具有顶级拍摄效果。

标签:小米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