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PAD 11正式发布:配备骁龙865+鸿蒙2

时间:2021-07-08 10:40:43来源:
导读 按照计划,今天,华为宣布了其下一代平板电脑,这是细分市场中首款结合高通骁龙芯片和鸿蒙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华为 MatePad 11 有几个

按照计划,今天,华为宣布了其下一代平板电脑,这是细分市场中首款结合高通骁龙芯片和鸿蒙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华为 MatePad 11 有几个 WLAN 版本——64GB 版售价 2499 元(386 美元),128GB 版售价 2799 元(433 美元),256GB 版售价 3299 元(510 美元)。预售已经开始,但平板电脑将于 7 月 15 日开始发货。

华为MatePad 11采用7mm窄边框设计,屏占比高达86%。它采用对称的圆弧中框,提供太阳灰、霜银、岛蓝三种颜色。机身三围为253.8mm*165.3mm*7.25mm,重量约485克(含电池)。

在正面,我们有一个 8GB 的​​自拍射击游戏,在背面,单摄像头传感器的分辨率为 13MP。

华为MatePad 11

鸿蒙操作系统

如前所述,华为 MatePad 11 配备了开箱即用的鸿蒙操作系统 2。支持多屏协同、智能多窗口等功能,支持平行视觉。公司进一步优化了键盘鼠标操作/快捷键。事实上,鸿蒙 OS 2 有很多出色的功能,它只需要一段时间就能成为 Android 和 iOS 的真正对手。

顺便说一下,我们喜欢“平行视界”功能,它允许多层次的应用程序同时显示,为普通应用程序带来更完整、更高效的大屏体验。已经有很多主流的学习应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