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骁龙860曝光!高通首款5G芯片

时间:2021-07-08 12:20: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手机市场竞争异常的激烈,很多朋友在选购的时候都会对比他们之间的处理器怎么样,性能是否足够好,高端市场的旗舰机基本都非常的稳定,但是中端市场就有点差强人意了,尤其是高通的处理器和自己的能力不够匹配,不过有消息爆料称,高通将会推出骁龙8系列首款5G芯片!

骁龙860曝光!高通首款5G芯片

目前的5G芯片市场,高端旗舰产品已经很稳定了,各家都有撑门面的产品在,但中端市场却显得有那么点参差不齐,尤其是高通方面,骁龙765G显然不足以支撑其维护中端SoC的能力和形象,这就需要高通有新的次旗舰产品推出。

骁龙860曝光!高通首款5G芯片

根据@数码闲聊站的爆料来看,OPPO会议的细节中提到了一款名为骁龙860的新处理器。他补充说,芯片或许是骁龙875(或骁龙875 lite 版本?)的精简版。

骁龙860曝光!高通首款5G芯片

这两条微博可以说带来的消息非常劲爆了,除了新的次旗舰5G芯片骁龙860之外,明年才发布的骁龙875系列也会有次旗舰产品;另一方面,一加的CEO刘作虎也坐实了回归OPPO的消息,静待着OPPO下一步会有怎样的市场动作吧。

而且最近高通在中端处理器市场中受到了联发科强而有力的 进攻,因此推出一款定位稍低的新芯片也不是没有可能。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