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高通宣布6GHz以下5G新空口原型系统和试验平

时间:2021-07-09 03:45:1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资讯】高通6月26日宣布推出Qualcomm Technologies的5G新空口(NR)原型系统和试验平台。该5G NR原型系统将在6GHz以下频段上运行。

  5G有望充分利用广泛的频谱资源,而利用6GHz以下频段则是实现灵活部署和支持全面网络覆盖和广泛用例的关键环节。该原型系统所采用的设计正被用于推动3GPP开展基于OFDM技术的全新5G NR空口的标准化工作。

  5G NR原型系统包括基站和用户设备(UE),并充当试验平台以验证5G NR功能。该原型系统支持Qualcomm Technologies持续开发和测试创新性的5G设计并积极推进5G NR的3GPP标准化工作。作为Release 14的一部分,3GPP 5G NR研究项目(study item)已经展开,并将纳入至Release 15工作项目(work item)中。

  Qualcomm Technologies将在6月29日至7月1日的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中国移动展台首次公开展示该原型系统。

  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与会人员可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展览厅A20展位中国移动展台观看6GHz以下原型的视频,亦可在N2展览厅C38展位Qualcomm展台体验Qualcomm Technologies毫米波原型和6GHz以下的视频演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