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S20价格下降与三星Note20争销量

时间:2021-07-09 18:52:5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前几日的三星新品发布会上,大家见到了三星Note20系列的新品,与此同时三星S20也因为新机的发布进行了降价,但是令大家没有想到的是三星S20这次的降价竟然在短短半年内降低了1500元,面对这样的优惠力度还有槽点满满的三星Note20你会选择谁呢?

三星S20价格下降,与三星Note20争销量?

因为新机的发布,S20手机不得不让位降价。根据第三方平台信息显示,三星S20售价已经从6999元降到5499元,半年跳水1500,优惠力度着实不小。与三星Note20相比,三星S20的配置差别并不大,在小编看来,目前购买三星S20比Note20更划算。

三星S20价格下降,与三星Note20争销量?

三星S20只为用户提供12GB一个运存版本,还配有128GB存储,并且支持1TB外部空间拓展,在此核心配置加持下,手机将获得长达三四年的流畅运行保障。在5G时代,三星S20作为一款主力5G使用绰绰有余。另外,在消费者比较关注的拍照功能方面,三星S20同样表现的可圈可点。三星S20配有后置三摄镜头,该机电池容量只有3880毫安,支持25W快充技术,三星S20的缺点大概就是不支持高刷吧!

三星S20价格下降,与三星Note20争销量?

面对跳水价格的三星S20你会怎么选择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