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 Reno6系列官宣:5月27日发布

时间:2021-07-10 02:07:0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T之家 5 月 19 日消息 OPPO 官微今日宣布,OPPO Reno6 系列将于 5 月 27 日 18 点发布。

  IT之家了解到,OPPO Reno6 Pro 与 OPPO Reno6 Pro+ 此前已入网工信部。

  此外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透露,OPPO Reno6 Pro+ 几乎上一代的短板补齐了,该机采用双扬声器设计、拥有 X 轴线性马达,搭载高通骁龙 870 芯片,定制 IMX766 主摄,内置 4500mAh 电池,支持 65W 快充,厚重 7.99mm/188g。OPPO Reno6 则首发采用天玑 900 芯片,内置 4300mAh 电池,支持 65W 快充,厚重则为 7.59mm/182g。

  另外与此前爆料还显示,OPPO Reno6 Pro 搭载天玑 1200 处理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