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黑客 i0n1c 贴出 iPhone 5c iOS 711系统越狱照片

时间:2021-07-11 10:18:0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目前,没有针对 iOS 7.1或更新固件的完美越狱软件。苹果在 iOS 7.1中修复了 evasi0n 使用的漏洞,这款越狱工具已经很神奇了,坚持了4个月。当然,这并不意味着 iOS 7.1无法越狱,之前, winocm 和其他越狱大神贴出了一些 iOS 7.1的越狱证据。

今天,黑客i0n1c也贴出了一张运行 iOS 7.1.1的 iPhone 5c 照片,我们可以看到照片中的 iPhone 5c 已经越狱并安装了 Cydia。当然,苹果将在今年6月2日举行的 WWDC 上发布 iOS 8,所以 iOS 7.x 的越狱显得并不是十分重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