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MacBookPro交易是一种享受而不是任何技巧

时间:2021-07-11 16:36:56来源:
导读 可能是万圣节,但 MacBook Pro 交易是一种享受,而不是任何技巧。亚马逊将从 2018 年年中开始对翻新的 MacBook Pro 进行一日特卖,

可能是万圣节,但 MacBook Pro 交易是一种享受,而不是任何技巧。亚马逊将从 2018 年年中开始对翻新的 MacBook Pro 进行一日特卖,如果您行动迅速,将会有一些超值优惠。

首先是2018 年年中推出的带触控栏的 15 英寸 MacBook Pro,售价 1,890 美元,这是这种配置的历史最低价,远低于通常的 2,600 美元。它配备 2.6GHz 英特尔酷睿 i7 处理器、512GB 固态硬盘、16GB 内存和 220ppi 显示屏。笔记本电脑还有四个使用 USB Type-C 连接器的 Thunderbolt 3 端口。

如果这对你来说太专业了,亚马逊还有一个 15 英寸型号,存储空间减半,CPU 速度稍慢 ,比通常的 2,400美元低 1,780美元。它不是 512GB 的板载 SSD 存储,而是 256GB,Core i7 的基本时钟为 2.2GHz 而不是 2.6GHz。除此之外,它仍然具有相同的 2880 x 1800 分辨率、四个 Thunderbolt 3 端口和触控栏。

这两款笔记本电脑都配备了 macOS 10.13 High Sierra,您可以升级到较新的 Catalina。

标签:MacBook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