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199美元即可获得蜂窝AppleWatchSeries3

时间:2021-07-11 16:37:00来源:
导读 当您获得同时兼容蜂窝和 GPS 的 Apple Watch 时,您通常会支付更多费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对沃尔玛今天销售的GPS + 蜂窝 38 毫米

当您获得同时兼容蜂窝和 GPS 的 Apple Watch 时,您通常会支付更多费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对沃尔玛今天销售的GPS + 蜂窝 38 毫米 Apple Watch Series 3印象深刻。它的售价仅为 199 美元,比发布时的 379 美元低了整整 180 美元。这是我们之前见过的最优惠的价格。不幸的是,它仅以这个价格提供,带有银色铝制外壳和白色运动表带。

诚然,Series 3 在这一点上已经有两代历史了,你会错过一些漂亮的功能,比如 Series 5 的常亮显示,以及 Series 4 和 Series 5 更快的速度和更长的电池寿命。此外,您将不会拥有内置 ECG 和跌倒检测器等功能,因此如果您想为年长的家庭成员购买此功能,请记住这一点。

尽管如此,它仍然是一块好手表。它仍然非常快,它具有高度的防水性,并且拥有良好的电池寿命。我个人仍然使用 Apple Watch Series 3,我还没有感到升级的压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