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HomePod上设置睡眠定时器

时间:2021-07-11 16:37:02来源:
导读 HomePod 是一款出色的智能扬声器,适合喜欢听着自己喜欢的播放列表、播客甚至自然环境声音入睡的人。最新补丁允许您设置睡眠定时器,它会

HomePod 是一款出色的智能扬声器,适合喜欢听着自己喜欢的播放列表、播客甚至自然环境声音入睡的人。最新补丁允许您设置睡眠定时器,它会在指定时间后自动关闭音乐或声音——希望在您入睡后。这是设置方法。首先,确保您的 iPhone 运行的是 iOS 13.2 并且您的HomePod 运行的是 13.2.1。之后,启动您想要入睡的播放列表、播客或环境音轨,然后让 Siri 设置特定时间限制的睡眠定时器。

请记住,您只能要求几分钟或几小时:如果您要求在晚上 10 点关闭音乐,Siri 将无济于事。对话可能是这样的:

“嘿,Siri,设置一个 30 分钟的计时器。” (注意:您可以将睡眠定时器设置为几秒到 23 小时 59 分钟不等。)

然后 Siri 会说:“好的,我会在 30 分钟后停止播放。”

一旦计时器用完,音乐将在几秒钟内消失。

如果你没有给 Siri 一个特定的持续时间,它会要求一个。以下是对话的过程:

“嘿,Siri,做一个睡眠定时器。”

Siri:“多久?”

“一小时。”

“好,一小时后我就不玩了。”

如何取消睡眠定时器

如果您需要取消睡眠定时器,那也很容易。只需说,“嘿,Siri,取消那个睡眠定时器”,Siri 就会回应,“你的睡眠定时器被取消了。

标签:HomePo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