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这次又玩光影荣耀8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时间:2021-07-11 21:45:4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资讯】自荣耀V8发布以来,很多网友便对荣耀8打上了问号,该机最近的曝光信息也是陆续不断。日前,荣耀官方已经正式宣布,将于7月11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召开荣耀8的发布会。而我们中国手机网手机频道目前已经收到荣耀8发布会的邀请函。

荣耀8发布会邀请函

荣耀8发布会邀请函

  荣耀8发布会邀请函是一张纸质卡片。有意思的是,该卡片采用了镂空呈现信息的设计,光线照射时可以将信息投影了卡片的另一面。然而,邀请函想要突出的正是光影,毕竟荣耀8同样会搭载双摄像头,拍摄也是该机重要的卖点。

  荣耀8的发布会将以美得与从不同为主题,由此可见荣耀8将会把外观设计打造成卖点。据悉,该机将采用双面玻璃的设计,而后盖将采用15层新式工艺精细打磨。

  此外,根据工信部的消息,荣耀8将搭载麒麟950/955处理器,采用5.2寸1080p屏幕,配备4GB RAM+32/64GB ROM两种存储组合,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摄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900mAh支持红外遥控、NFC和快速充电。至于该机的详细情况,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中国手机网手机频道在7月11日发布会的现场直播。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