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2 5G在NBTC认证网站上列出

时间:2021-07-12 10:39:23来源:
导读 OnePlus Nord 2 5G 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和欧洲首次亮相。这家中国手机制造商已经透露了有关其即将推出的手机的一些关键细节。此外,这款

OnePlus Nord 2 5G 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和欧洲首次亮相。这家中国手机制造商已经透露了有关其即将推出的手机的一些关键细节。此外,这款手机曾多次泄密,泄露了有关该设备的更多信息。

NBTC 认证网站已在发布前列出了 Nord 2 5G。与此同时,这家中国公司宣布了北欧大使计划,以吸引更多潜在买家。参与该计划的人将获得免费使用 OnePlus Nord 设备等好处。

Nord 大使计划专注于培养 Nord 粉丝。这是小米等其他制造商采用的类似策略。这种方法包括鼓励爱好者和忠实用户推广他们的产品。作为新计划的一部分,OnePlus表示将分享有关其即将推出的产品、活动访问权限和独家内容的详细信息。

Nord 2 5G 将于 7 月 22 日在推出。就在推出前几天,这款手机已经出现在 NBTC 认证网站上。该列表显示了设备的名称和它携带的型号。Nord 2 的型号为 DN2103。

OnePlus Nord 2 5G NBTC 上市

虽然 NBTC 列表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但该手机的大部分关键规格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OnePlus 已确认即将推出的手机将配备 Dimensity 1200 AI SoC。上个月,手机的设计渲染图通过91mobiles泄露,揭示了 Nord 2 的整个设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