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note10系列曝光:天玑800U/820都要用

时间:2021-07-12 12:33:2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红米手机一直是性价比的代名词,而且该系列的手机大部分都是百元机价位的,日前真我手机已经发布了百元5G 真我v3,而现在有消息爆料称红米也将推出两款5G百元机,具体是什么情况呢?请看详细报道。

红米5G百元新机曝光:天玑800U/820都要用

realme本周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机真我V3,搭载天玑720 5G SoC,售价999元起,成为目前最便宜的5G新机。

一向主打性价比的Redmi自然不会落后,最新爆料称Redmi已经安排入门5G新机,采用挖孔LCD屏,同时后置配备4800万像素三摄。

消息称,Redmi新机同样是天玑全家桶,分别搭载MT6853V/TNZA(天玑800U)、MT6875(天玑820)等5G芯片,两者均支持NSA/SA双模5G组网。

红米5G百元新机曝光:天玑800U/820都要用

根据Redmi的产品线,近期更新的可能归属于Note系列,昨天已有型号为M2007J22C的小米新机入网,不出意外的话,对应的便是Redmi Note 10。

从搭载的芯片来猜测,Redmi Note 10系列至少包含两款新机,其中标准版预计搭载天玑800U,Pro版搭载性能更强的天玑820。

价格方面,按照Redmi极致性价比的理念,或将于真我v3手机对标999起售。

大家期待这两款手机的发布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