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韩国WiFi网速又大增575% 每秒1447MB

时间:2021-07-12 17:52: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图:韩国WIFI服务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今年韩国的WiFi网络服务速度变得更快了,这主要得益于设备的提升,尤其是在地铁站。

据韩国国家信息局等政府机构本周发布的数据,今年韩国全国的WiFi下载速度平均为144.73Mbps,较去年的91.87Mbps大增57.5%。数据上传速度同比提升了65.9%,达到141.47Mbps。

这些提升主要得益于,地铁站中的相关设备在今年得到了升级。实际上,室内WiFi网速更是平均翻了两番,至270.4Mbps。

按服务提供商分类,韩国电信的WiFi服务下载速度最快,为162.4Mbps;SK电信和LG Uplus则分别为150.77和121.15Mbps。

连接成功率方面,SK电信以97.03%名列第一;LG Uplus和韩国电信分别为91.67%和87.61%。

另外,今年韩国4G LTE网速实现小幅提升,从去年的117.51 Mbps增至120.09Mbps;上传速度为41.83Mbps,同比大增55.8%。(编译/扬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