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法国版标配有线耳机 否则无法在当地售卖手机

时间:2021-07-12 20:42:5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法国版标配有线耳机 否则无法在当地售卖手机

  10 月 14 日消息 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全新的 iPhone 12 系列手机,出于环保等因素的考虑,新机包装盒中将不再标配电源适配器或 Lightning EarPods 耳机,只提供一条 Lightning 转 USB-C 线,但在法国是个例外。

  法国法律规定,在法国销售的每一部智能手机都要附送耳机(免提套件),这个规定的初衷是人们在使用智能手机打电话时必须有相关配件使其无需将手机贴在耳朵上,从而避免接触到电磁波辐射,不管这个规定合不合理,苹果显然需要遵守,否则无法在当地售卖手机。

  苹果法国在线商店已经确认,法国版的 iPhone 12 系列将附带 Lightning 接口的 EarPods 耳机。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在其它国家虽然不再标配 EarPods 耳机,但降低了其售价,国行版从之前的 223 元降到了 149 元,20W USB-C 电源适配器在官网的售价也为 149 元。

  IT之家了解到,苹果方面介绍,不在新机包装中配备有线耳机和充电器,目的是减少碳排放,避免开采和使用宝贵的材料等,希望其他公司效仿苹果公司这种做法,在手机等产品包装中砍掉标配的耳机和充电头。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