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Desire 10 Pro HTC微博视频预热新机

时间:2021-07-13 00:41:1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9月5日HTC官方微博放出了一段宣传片,标题是:新时代,新玩法。笔者点击视频看到视频标题是:会玩敢玩,HTC Desire10 Pro 9/20 一起玩儿。显然预热视频是为Desire10 Pro这款新机准备的,目前HTC官方没有更多的消息透露。

  传闻旗舰级的Desire 10 Pro或将采用骁龙820处理器,5.1寸4K显示屏,背部指纹识别并配备4GB RAM+ 32GB ROM存储,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

  此前推特爆料大神@evleaks已经透露了另一款Desire 10 Lifestyle的部分规格,比如5.5英寸@720p显示屏、骁龙400处理器、2GB RAM+ 16GB ROM(另有3GB RAM + 32GB ROM版本)、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24-bit Boomsound扬声器。

  如今的HTC江河日下,手机销量已经大不如从前,新机能否给HTC带来一丝转机我们拭目以待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