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明年5G手机需求将增至3亿部 换机潮将正式拉开

时间:2021-07-13 01:05: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上游产业链给出的调查报告显示,明年5G手机的换机潮将正式拉开。

  报告援引自台积电的预计,其指出到2020年,5G智能手机的需求将增至3亿部,目前行业共识为约2亿部。

  之前随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给出的统计看,5G设备在2019年有一个缓慢的开始,2020年将会起飞。该报告指出,5年内5G手机将占所有手机销量的近一半。

  Strategy Analytics预计,2019年5G设备的销量仅占总销量的不到1%,而到2020年该份额将会接近10%。Ken Hyers指出,价格昂贵是早期消费者最大的顾虑;消费者暂时并不想花大钱买一个可用网络少的可怜的设备。运营商必须继续扩大5G网络的覆盖范围,使5G对消费者更具吸引力。

  目前5G智能手机的领导品牌为三星。报告称,LG、华为、OPPO、vivo和小米也是市场上首批5G智能手机厂商。但2020年5G手机的崛起将是销售的转折点。包括苹果在内的所有主要智能手机厂商都在开发5G手机,并将在2020年推出更多设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