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官网已下架iPhone X 促进iPhone Xs/Xs Max手机

时间:2021-07-13 01:17: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今天凌晨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iPhone Xr三款新手机,这可以看作是iPhone X的升级版,苹果在发布会表示,iPhone X是世界上销量排第一的智能手机,但是苹果似乎认为iPhone X的任务已经完成,在官网上已经将iPhone X手机下架。

▲iPhone X已无踪影

苹果iPhone X在去年的秋季发布会上亮相,当时是作为One More Thing出现的,苹果称iPhone X是智能手机的未来,该机采用了5.8英寸OLED全面屏、顶部刘海的全新设计,提供灰色和银色款式。iPhone X首发搭载Face ID,去除了Home按键。

仅仅过去一年时间,苹果iPhone X就不再发售,显然是为了促进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手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