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没有密码的情况下解锁ANDROID手机

时间:2021-07-13 10:36:32来源:
导读 一段时间以来,手机已经成为我们值得信赖和必不可少的伴侣,因此无法访问它或将您的数据锁定是一场纯粹的噩梦。尽管 Android 手机不像 i

一段时间以来,手机已经成为我们值得信赖和必不可少的伴侣,因此无法访问它或将您的数据锁定是一场纯粹的噩梦。尽管 Android 手机不像 iOS 手机那样受到各种复杂层的保护,但在没有密码的情况下解锁它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在某些情况下,这可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因为例如很容易忘记密码或锁定模式。或者,您可能只是有一部锁定的二手手机,需要将其设置为您自己的手机。幸运的是,对于所有此类 Android 问题,有一些简单的解决方案。

仅当您之前在 Android 手机上启用了“查找我的设备”时,此方法才有效。它将删除您手机上的所有内容以及屏幕锁定。

步骤1。在您的计算机上访问 Google 的“查找我的设备”网站。

第2步。选择“擦除设备”。

在计算机屏幕的左侧。完成擦除过程后,您的手机将进入恢复模式并开始恢复出厂设置。请注意,此过程一旦开始就无法停止。整个过程完成后,屏幕锁定将被删除。

使用 GOOGLE 帐户解锁 ANDROID 手机

步骤1。放错花样最多五次。

第2步。单击忘记模式。

第三步。输入您的 Google 帐户和密码,然后单击“登录”。

标签:ANDROID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