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为加快系统更新:一加合并氢OS和氧OS

时间:2021-07-13 16:47: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经历了CyanogenMod事件之后一加公司推出了自家ROM,面向国内用户推出了氢OS,面向海外和极客用户推出了氧OS。前者根据国内用户需求进行了深入定制,换了UI、交互,加入本地化,拥有部分Material Design体验的氢表达,而后者则接近于在AOSP基础上做加法,拥有完整的Material Design体验。而现在一加将两款ROM进行合并来加快系统更新发布。

  一加公司发言人表示,整合我们资源团队的最大好处就是能够加快系统更新。我们清晰的意识到在很多方面还有改善的空间,这是在正确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通过整合团队能够让一加开发者将所有的焦点集中在相同的UI上,以便于让他们更快的推送更新并为增长和改善提供更大的空间,例如拥有更多的经历去修复BUG。

  这项技术的重要一环是使用来自社区的反馈来查看那些功能应该继续发展或者放弃。社区版本将会变得更加重要,从而允许一加公司评估什么样的功能最受消费者欢迎,在本次合并之后Oxygen OS 3.5将会成为首个带来变化的版本。

  这对于那些喜欢氧OS系统那种简洁纯粹界面的用户来说无疑是糟糕的事情,但是你不妨换个角度来思考,更快的系统更新或许比纯粹的Google原生体验更为重要。■

  Community Build 3.5.1 设置菜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