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2016年一季度收入灾难性下降 期待HTC 10销售

时间:2021-07-13 19:54: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HTC刚刚驱赶出局其财务业绩2016年第一季度,​​他们是相当悲观的,这可以从之前的HTC旗舰级10的销售数字业绩预期。该公司的税后净亏损约为80亿$的4.57亿$陡峭的收入下滑 ​​- 进行比较,即比去年同期少64%。

2016年一季度收入灾难性下降 期待HTC 10销售丽亮该公司是不是太担心第一季度业绩,不过,因为它认为它已经足够的投资与HTC万岁虚拟现实设置未来的发展方向,和HTC旗舰10。这些确实证明是在市场上的第一周很受欢迎,所以我们会看到浪潮将如何将在第二季度的财务业绩方面。诚然,HTC有战斗的其他VR套,以及来自三星和像其他高端手机的激烈竞争,但围绕这一次有漂亮的有竞争力的产品,并可能会将金融低迷角落。此外,它说它将继续精简其业务,并引进更高效的生产流程。我们猜测,这意味着小罗伯特唐尼将不会被重新雇用昂贵淫短广告任何时间很快。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