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配置曝光:麒麟9000+屏下指纹识别

时间:2021-07-13 20:32: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配置曝光:麒麟9000+屏下指纹识别,华为Mate40作为今年比较受欢迎的旗舰机,近日各种消息不断的得到曝光,汇总最新的消息,小编将华为Mate40的配置了解的差不多了,现在分享给大家。

华为Mate40配置曝光:麒麟9000+屏下指纹识别

8月10日,华为Mate40部分配置在网上曝光,该手机将搭载备受期待的新一代麒麟旗舰芯片麒麟9000。

除此之外,华为Mate40系列还将首发EMUI11,这款系统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

华为Mate40配置曝光:麒麟9000+屏下指纹识别

华为Mate40将搭载麒麟9000,这颗芯片将采用5nm制程工艺和ARM Cortex-A78架构,每平方毫米可容纳1.713亿个晶体管,这意味着麒麟9000将拥有比麒麟990 5G更加强大的性能表现。

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将配备最大12GB+512GB内存组合和屏幕指纹解锁,采用屏下指纹识别设计。

大家觉得这款手机如何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