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700块不够想有巨屏手机中兴Zmax Pro海外发布

时间:2021-07-13 23:46:2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资讯】在海外地区,中兴宣布发售新机Zmax Pro,其是Zmax产品线的新主力,接棒去年的Zmax 2。中兴Zmax Pro的竞争对手为三星Galaxy J7和LG Stylo 2,它们的共同亮点在于拥有较高的性价比。

  Zmax Pro采用6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1920x1080,搭载骁龙617处理器,而GPU为Adreno 405 GPU,拥有2GB RAM与32GB ROM的搭配并支持扩展。手机前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后置的为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支持相位对焦,拥有USB Type-C接口与后指纹识别模块,电池容量3400mAh。

  Zmax Pro将于8月1日在MetroPCS网站首发,售价99美元(约合人民币660元),7月3日前预购的话可获赠皮套。

  关于Zmax Pro中兴表示比较自信,认为Zmax Pro是100美元以下手机中配置新标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