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出货量降低供应链公司回应!

时间:2021-07-14 08:46:1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iPhone12手机总是因为各种问题的原因出现在大家的眼前,就在近期,有消息称iPhone12的出货量下调了,供应的产品量会较往年少,不过很快苹果的供应链公司就进行了回应,并且集体否认这一现象,让我们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iPhone12出货量降低?供应链公司回应!

可能是因为iPhone12的延期,市场上有传言称苹果下调了iPhone12出货量,不过这遭到苹果三大供应链否认。苹果供应链表示没有收到苹果下调iPhone12出货指引的通知,不过报道没给出具体的厂商名单。

每年苹果将在秋季发布会之后,iPhone销量将迎来一波高峰。

iPhone12出货量降低?供应链公司回应!

而今年苹果预计iPhone12出货量大约7000万部,苹果供应链也会按照这个数量来备货。

iPhone12出货量降低?供应链公司回应!

今年苹果将带来四款iPhone12系列手机,分别是5.4英寸iPhone12、6.1英寸iPhone12Max和iPhone12Pro还有一款6.7英寸iPhone12ProMax,四款手机都支持5G。

大家期待与iPhone12的见面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