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TEAMS将任何智能手机变成紧凑型对讲机

时间:2021-07-14 10:46:00来源:
导读 通过使用 Microsoft Teams 的新功能,在现场工作时与同事保持联系将变得更加容易。很快,使用适当软件的任何团队的成员都将能够实时交换

通过使用 Microsoft Teams 的新功能,在现场工作时与同事保持联系将变得更加容易。很快,使用适当软件的任何团队的成员都将能够实时交换语音消息,就像旧的“对讲机”一样。

从 Microsoft 365 路线图上发布的帖子来看,这项新功能将于今年 9 月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它于去年 11 月在Microsoft Teams用户反馈论坛上首次被提及。一旦激活,Microsoft Teams 中的任何人都可以将他们的智能手机甚至平板电脑变成通过移动网络或 Wi-Fi 传输音频剪辑的对讲机。

这将允许一些员工每天随身携带许多设备和工具;在不增加设备重量的情况下建立安全的通信通道;据微软发言人称。与模拟对讲机不同,用户在大多数情况下不会成为意外或故意窃听的对象;以前,任何业余无线电爱好者都可能会无意中捕捉到“模拟”对话的片段。

在某些情况下,该功能对于带有可编程键的“受保护”现场智能手机将特别方便;工作人员甚至不需要解锁设备即可进入对话。此外,还支持许多专用的专业耳机,例如 Jabra BlueParrot 和 Klein Valor Speak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