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发布最新视频广告 Galaxy S5、Gear 2、Gear Fit

时间:2021-07-15 07:43:2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的营销广告似乎不是在过分展示自家产品的炫丽就是在讽刺对手产品的无能。也许这家公司意识到了消费者可能已厌倦这种风格,日前,它终于带来了一支不同以往的广告。此次的这支广告分为5个部分。在第一片段中,三星展示了Gear 2的无缝通讯功能,用户可以快速查看信息及行程提醒等。

第二部分则强调了Gear Fit及其健身追踪功能。后面三部分分别展示了Galaxy S5的快速自动对焦、防水、指纹扫描功能。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