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10 PRO出现在GOOGLE PLAY CONSOLE上发布前查看规格

时间:2021-07-15 10:32:26来源:
导读 Vivo S10 Pro 已在 Google Play Console 上亮相,让我们一睹即将推出的手机的主要规格。Vivo 预计将于 7 月 15 日揭开其备受期

Vivo S10 Pro 已在 Google Play Console 上亮相,让我们一睹即将推出的手机的主要规格。Vivo 预计将于 7 月 15 日揭开其备受期待的 S10 系列手机的面纱。据报道,该阵容将包括 Vivo S10 Pro 和 Vanilla S10 型号。

S10系列将于周四在Vivo的祖国中国正式发布。尽管有关 S10 和 S10 Pro 的详细信息仍然很少,但先前浮出水面的报道表明这两款手机将拥有相似的规格。最显着的差异可能是在相机部门。本周早些时候,在 TENAA 认证网站上发现了 S10 Pro,其中包含关键细节。

Vivo S10 Pro 出现在 Google Play 控制台

在即将推出的 Vivo S10 和 Vivo S10 Pro 智能手机之前,Pro 变体已在 Google Play 控制台上发现,具有关键规格。7 月 12 日,Tamilian Technical 在推特上发布了手机列表的屏幕截图以及规格列表。

Vivo S10 Pro 主要规格和可用性(预期)

除此之外,在微博上流传的一段视频让我们瞥见了手机的后壳,它似乎对紫外线很敏感。另一方面,Play Console 列表显示 S10 Pro 的型号为 V2121A。所述TENAA列出节目相同的型号,这表明该装置将测量158.2 X73.6毫米,并且将7.29毫米厚。

标签:VIVOS10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