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6有哪些新功能 iPhone6具备的新特性

时间:2021-07-16 04:00: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6有哪些新功能?

对于苹果新机的新功能,其实最终能100%确定的iPhone6相关指标并不多,比如蓝宝石玻璃面板这些重要指标仍然是悬而未 决,目前确定的只是在屏幕增大方面的变化等几个主要变化。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苹果iPhone6具备的新特性。

在这里汇总了各种有关iPhone6的消息传言,并针对iPhone6可能配置的功能给出自己认为的可信度。

1、动态反馈触控屏可信度:25%。

2、提升前置摄像头性能可行度:75%。

3、摄像头带光学防抖可行度:45%。

4、主摄像头像素超过800万可信度:55%。

5、镂空苹果Logo可信度:10%。

6、类似iPodTouch的圆滑边框设计可信度:95%。

7、4.7英寸屏幕尺寸可信度:100%。

8、1704*960像素分辨率可信度:75%。

9、蓝宝石前面板:60%。

10、改进的指纹识别TouchID可信度:85%。

11、至少2GHz主频的A8处理器可信度:50%。

12、超过1GB的RAM运行内存可信度:80%。

13、128GB存储空间的大容量版本可信度:40%。

14、NFC支持:(最新消息已经确认支持NFC技术)

15、电池续航增加可信度:45%。

16、无线充电技术支持可信度:20%。

这里给出的可信度评分笔者大部分是认可的,其中,镂空苹果Logo我认为是100%,因为前面我们已经看到了相关的曝光组件。

从上面这个列表也可以看到,其实最终能100%确定的iPhone6相关指标并不多,比如蓝宝石玻璃面板这些重要指标仍然是悬而未 决,目前确定的只是在屏幕增大方面的变化等几个主要变化。或许再过1个月,这个列表数值,会呈现不一样的情况,我们到时候再进行一次更新。

对于iPhone6的新功能,你怎么看?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