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确认Galaxy S5相机有限数量有重大缺陷

时间:2021-07-16 04:25:5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确认Galaxy S5相机有限数量有重大缺陷,三星最近发布的Galaxy S5中1600万像素的相机是该机的一大亮点,但是该亮点即将成为公司的麻烦,在机型推出几周后,各大论坛的用户纷纷发帖抱怨某些设备上的相机有重大缺陷—尤其是Verizon版。

据报道,该“相机错误”会在某些新机主使用时随机弹出,尚不明确确切的触发条件,一旦错误发生,相机硬件就会永久性无法使用。用户将机子带回运营商商店或者百思买三星专区,希望能挽救一下,但似乎唯有更换新机才能解决问题。

三星已经确认该报告,并正在积极的协助用户解决。在一份声明中,公司一名发言人告诉外媒the Verge“我们已经知晓‘有限数量’的Galaxy S5设备有‘相机错误’弹出的问题。”有该问题的S5用户可以拨打1-888-987-4357进行一次更换,或者通过使用的运营商处更换。该问题似乎没有发展成危机,如果你真的想打算入手三星的新旗舰,也不必太在意这个。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