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接受无线反向充电 但它只能与一个小工具配合使用

时间:2021-07-16 10:41:59来源:
导读 随着 iOS 14 7 的发布,Apple 终于决定在 iPhone 中激活可逆无线充电。不幸的是,它只能与一种配件一起使用。7 月 13 日推出的外

随着 iOS 14.7 的发布,Apple 终于决定在 iPhone 中激活可逆无线充电。不幸的是,它只能与一种配件一起使用。

7 月 13 日推出的外置 Magsafe 电池可以通过连接到 Lightning 电源的 iPhone 12 充电。

苹果智能手机反向充电的传闻早在 iPhone 11 发布之前就已经出现。 事实上,该公司并没有实施成熟的反向无线充电,而是提供了为移动电源 MagSafe 充电的机会。

Apple 的下一步很可能是能够通过 MagSafe 为 iPhone 的第三代 AirPods 充电。

标签:iPhone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