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10X双11限时优惠入手价低至1299元

时间:2021-07-16 22:10:1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旗下的红米手机一直是一个主打性价比的智能手机品牌,红米10X是一款性能不错的中低端智能手机,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红米10X双11限时优惠,入手价低至1299元,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详情吧。

红米10X双11限时优惠,入手价低至1299元

Redmi 10X是Redmi X系列第一款新机,该机首发联发科天玑820芯片,也是目前价格最低的联发科天玑820机型。在双十一即将到来之际,Redmi 10X迎来冰点价,抢卷到手价1299元(6GB+128GB)。

红米10X双11限时优惠,入手价低至1299元

联发科天玑820是新一代高性能5G处理器,它是由Redmi与联发科联合深度定制而来。这颗芯片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由4xCortex A76 2.6GHz+4Cortex A55 2.0GHz组成,GPU为Mali-G57 MC5,支持5G+5G双卡双待、集成5G基带。

红米10X采用6.57英寸三星AMOLED水滴屏,屏幕支持HDR 10+和DC调光,支持60HZ刷新率,支持IP53级别防尘防水。手机采用天玑820处理器,内置电池是4520mAh,支持22.5W快充设备。手机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微距镜头。

红米10X双11限时优惠,入手价低至1299元

Redmi 10X支持液冷散热系统、180Hz触控采样率和游戏双引擎优化加持,可以带来流畅的游戏体验;红米10X采用4520毫安的电池,具有22.5W快充技术,采用转化率高达97%的电荷泵技术,电池从3%到98%,只要70分钟。

这款手机在中端手机市场还是很受欢迎的,而现在最低1299就能入手,相信有不少的小伙伴们会选择入手这款智能手机的,毕竟红米手机的性价比摆在那,这样的价格会让很多朋友心动的,小伙伴们会选择入手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