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dmi Note 10曝光:或提供标准版和Pro版两款 起售价千元左右

时间:2021-07-18 04:18:1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dmi Note 10曝光:或提供标准版和Pro版两款 起售价千元左右

  9月8日消息,今天小米POCO X3在欧洲发布,起售价199欧元(约合人民币1600元)。

  有爆料指出,小米POCO X3对应的是国行版Redmi Note 10系列。和小米POCO X3不同,Redmi Note 10系列支持5G,这意味着Redmi Note 10系列处理器是5G平台(小米POCO X3使用4G芯片骁龙732G)。

小米POCO X3

  之前AI benchmark曝光了Redmi Note 10的部分信息,它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820芯片,该芯片由Redmi 10X、Redmi 10X Pro首发,是Redmi与联发科联合打造的中高端处理器,Redmi享有独占期。

  目前型号为M2007J22C的小米新机获得入网许可,有爆料称这可能是即将登场的Redmi Note 10。

  按照惯例,Redmi Note 10系列预计会提供标准版和Pro版两款,起售价在千元左右。

  考虑到Redmi Note系列一直是Redmi的明星产品,Redmi Note 7系列、Redmi Note 8系列全球销量都在千万级以上。不出意外,Redmi Note 10系列全球销量也会突破千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