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嘀嘀打车司机端如何使用 熟悉步骤快速抢单

时间:2021-07-18 08:48:5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嘀嘀打车司机端如何使用?

目前嘀嘀打车的叫车信息可以直接在96106的车载终端中显示。时至今日,嘀嘀打车几乎每一位员工都是兼职客服人员,工位上的座机,经常被出租车司机来电骚扰,反复询问嘀嘀打车的用法。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利用嘀嘀打车司机端快速抢单。

1、首先在应用市场搜索下载嘀嘀打车!下载完成后安装!

2、启动嘀嘀打车!在首页面开始注册!直接点击注册按钮!

3、填写你的真实个人资料,然后点右上角系下一步!

4、在这一步点击照相机图标,要求上传出租车服务监督卡!

5、认真通过,点击是右上角完成按钮,注册成功!

6、现在开始运行抢单了,有附近乘客叫车的话,只要你在可选范围内,你的手机就会滴滴报警,点击抢单按钮开始抢单!

7、如果你附近有很多人叫车,你可以在列表栏位选择你认为最合适的,即所谓的挑单!

8、抢单成功,页面显示此单详细信息,其它不明白的点击软件自带的操作指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